這次澳門行不小心訂到很便宜的機票,所以ㄧ家三口就決定來趟五星飯店巡禮,

聽說還很新穎的金沙城喜來登飯店,2012年才正式啟用的飯店,裡面的硬體應該會很符合時代潮流吧?

我們可以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入住,瞧瞧,光是看外觀就相當有氣勢了呢…

DSC09149

金沙喜來登距離澳門機場非常~非常~近,

近到計程車幾乎不用跳錶就可以到達的距離,

不過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三更半夜了,遇到了一個很愛碎碎唸的司機,

說他排了半小時居然接到我們這麼近的乘客,似乎相當不滿意,

最後他很氣憤的跟我們收了五十元澳門幣才歡歡喜喜的離開,唉!

 

進入大廳以後,金碧輝煌的天花板和讓人眼花繚亂的現場,

還讓我們一時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櫃臺辦理入住手續呢!

DSC09150

往前看就是娛樂場(也就是俗稱的賭場啦!),這應該是金沙城最賺錢的地方吧!

不過我們聽說這裡最低賭注可不低,對於帶小孩又沒什麼賭運的我們,當然是敬謝不敏了,

只能在外面看一看,然後說莎優那拉囉~~

DSC09152

仔細看看路標指引,總算讓我們找到了入住手續的地方了,

這裡是個團客很愛來的飯店,所以光是看那些為了要讓客人排隊所拉起來的防護線,

搞得我們好像要出海關一樣呢!

DSC08696

辦理入住的前台人員不少,不過動作不是很快,光是一組人就可以搞很久,

我們等啊等的,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這一組人了,歡歡喜喜的去前台辦理手續,

本來以為五星級的飯店會有五星級的服務,真沒想到前台的小男生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

看了我列印出來的訂房單之後,還一直問我到底是用哪個名字訂房的…(訂房單上有寫啊!大哥!)

然後又看看房型之後,又跟旁邊的交談了好幾次,十分淡漠的告訴我說只剩下兩張床的房型了,大床沒有了,

也不理會我的任何反應,整個過程腦袋都低著在敲敲敲他的東西,把我當隱形人一樣…

在此同時,隔壁有一組根本就沒排隊的男女(我眼睜睜看著他穿過我直接走去前台,不過也一樣還沒辦完手續,哈!)

男的不知道拿了什麼卡,前台服務員一臉懷疑的說:「這確定是你的卡嗎?」

那男的立刻尷尬的收回卡,又換了另外一張,接著服務員一樣跟他說沒有大床房了,

那男的一直盧著要服務員安排,本來我這個服務員已經安排大床房給我了,隔壁那個服務員立刻要他把房間讓出來,

雖然他們是用廣東話交談,偏偏剛好我聽得懂,反正有吵有糖吃,本來給我的房就硬生生給了隔壁男女,

算了!反正出來玩,一張床兩張床,我們認了,只要能夠讓我們好好休息最重要!

 

牢騷發了一堆,開始看看房間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一入門就是一個小小的走道,旁邊就是廁所,和一般的飯店沒什麼兩樣…

DSC08697

兩張小床的房型給了我們,喜來登的床可是「甜夢之床」,他們自己號稱是全世界最好睡的床,

床睡起來是不錯的,支撐力很夠,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不過枕頭就尷尬了,一個太矮兩個太高,難伺候啊!

DSC08698

和床相對的就是電視和一張梳妝台了,小小的桌面成為我們這幾天放零食和雜物的地方…

DSC08699

抽屜拉開可是別有洞天的,漂亮的高腳杯和一整排的茶包,還有小零食呢!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除了茶免錢之外,這裡的每一個飲料和小零嘴都要錢,別衝動啊!

抽屜茶具

我們請他們送一張嬰兒床進來,撇開前台的服務人員態度不敢恭維之外,

送嬰兒床來的服務人員倒是非常客氣也是笑容可掬,讓人感覺十分溫暖…

床的寬度不大,不過長度還可以,我家小子剛好窩在裡面也睡了兩晚,

畢竟每天都玩得太累了,他也不太挑剔,倒是也睡得不錯…

DSC08710

衣櫥裡面當然要有五星飯店都要提供的睡袍、拖鞋和保險櫃了,就是一個制式的裝備,可以燙衣服啦…

DSC08703

洗手間裡乍看之下還挺不錯的,顏色的配置看起來算是有點低調奢華的風格,

東西擺得漂漂亮亮、舒舒服服的,不過澳門的面紙很有趣,通常在台灣都是擺在梳妝台上,

不過在這裡都是擺在洗手間的洗手台上,後來我們都乾脆拿出房間使用...

DSC08709

洗澡的地方是乾濕分離的,不過淋浴的地方會滲水出去,

弄得有點濕答答的,害得我們一直要小心家裡的小子跑進浴室,怕他滑倒…

浴室

浴缸的長度不長,不過剛好給小子洗澡用還不錯,熱水一開就有,這也是我們對五星最讚賞的地方…

DSC08704

這裡的備品就是乳液、漱口水和牙刷等等,放在小盒子裡,不過顯得有點凌亂啊!真是隨性…

至於洗髮精、沐浴乳和護髮乳也有提供,就算沒用完放著,隔天還是會再給一份…

DSC08708

簡單的看過房間內部之後,就看看從房間望出去的外部如何了,

窗外就是金沙城中心了,我們住在高高的三十三樓,看起來還真是居高臨下呢!

這裡分成左邊右邊以及白天晚上,不過對面也是高樓,沒什麼壯觀的夜景可言…

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view

晚上的喜來登看起來還算是有質感,不至於太過於閃閃霓虹燈的感覺,算是一種讓人舒服的色彩吧!

DSC09121

我們這次訂喜來登飯店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一個晚上大約在五千塊左右,

這裡的硬體很好,整個房間相當新穎乾淨,也很舒適,不過前台的服務態度方面真的有待加強,

可能是團客多,每天要接待的人太多太雜了,以致於大部分的服務人員臉色都不是太好看,

倒是一些外國服務員的態度還算不錯,到後來我們常找外國服務員來問路,和善多了啊!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這次我們在澳門停留四個晚上,前兩個晚上留給喜來登,而後兩個晚上則是留給另一間五星飯店,

幸好把喜來登放在前面入住,這樣兩方比較起來,我們都比較喜歡後面那一間,那就容後再續了…

arrow
arrow

    到處吃喝玩樂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